?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24.11.11


人的一生中,有许多事是烦也烦不完的。

我接受我的命运。

这一年里,我失去了很多东西 我崩溃过,伤心过,绝望过。

但,这并不代表什么。

因为这是我的命运,谁也改变不了。

一年内,我失去了两位亲人。

一位是公公,一位是外公


感情更是让我更绝望

让我失去在一起快两年的男友


伤心又能怎样,不开心又能怎样

再怎么苦,也要一个人熬到最后


我相信这是老天给我的考验
一步一步的闯过难关。

一个人,我不害怕

我不期待下一个男友的到来


我只期待能遇到一个真心爱我的


我享受现在的单身


但,我不会为了这些挫折倒下去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


只要我不轻易放弃。

单身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