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05.12.2011


致:某某人

在fb里,不方便说我想对你说的谢意,

所以想在部落格对你说声‘谢谢’。

说真的,很感激你=)那么有心

要你破费买礼物给我,还是我喜欢的chanel香水

还特地送来给我

不管你有没有看见我写的这些

我都只想跟你说声谢谢

从我们认识都有一年了吧

我们有说有笑,又谈很多心事

都是你在陪我

还记得刚认识的时候你是做关于舞台后的那些东西

不知道怎么说啦

你每次介绍我一大堆新歌

哈哈

我都没有听过,你还说我suagu/.\

你还问我知不知道david guetta是谁

我说不知道,结果你一直说我老土》《

结果现在,只要是david guetta的新歌

我都买来听=)

回想起来,真的很好笑

很多回忆都是说不完的

我不会忘记你=)谢谢你,陈xx。。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