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11.05.2011



最近的生活,平平淡淡。

如果要用开心来形容,也许是个虚伪的形容词。

我爱上工作来麻木自己

我猜不透自己所要的是什么、


我的目标又是什么。


申请了在马六甲读书。


虽然中学时喜欢acc和数学


SPM也拿了优等


但...我毕业后真的不想读关于商的科目

我想要的是读美容


但我知道,如果读美容,亲戚就会看不起我

我很想赚很多钱
我很努力工作

我知道家人对我期望很高


我不想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

我选择了读商科


不管未来是怎样..


家人对我来说永远最重要


是他们在我这一路走来给我最多鼓励和疼爱


我会加油,赚回钱养回我的父母。

1 评论:

JuSTiN 说...

Aja Aja ..Fighti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