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16.05.2011





今天休息,跟朋友约好去考undang/.\

临时的决定,读都没读熟


紧张@@结果要进去考时


尽然下大雨还打雷


考场暗到完


拖到很迟才考


很仔细的看题目


结果最后只对37题/.\


浪费钱...


唉...
过后跟朋友一起去唱K啦^^

开心..虽然只是两个人

不过我们唱的开心,

玩的开心
毕业了,

朋友都没什么联络了


唯一联络的就只有这个朋友


朋友,当兵的当兵,

绝交的绝交


毕业后,就是独立的开始...

踏入社会的阶梯。


我会习惯这样的生活^^


怀念唱K的时间...

虽然两个人,可是我们并不埋怨

最后唱的一首,都是‘情歌王’


但这次的唱K,感觉不一样


唱的有点想哭,是我不舍了吗?


知道很快就要跟唯一有联络的朋友分离


那种心情也难以形容。


几时还有机会再这样的唱。。


这样的玩...

也许三年,也许十年...

我预测不了...


毕业后,感觉不一样了。

慢慢走入大人的世界里

做什么事都要三思而后行


努力的赚钱


我的未来,我不知道。


现在的工作,生长在美好的环境

其实...我...
很满足^^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