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我喜欢的经典语句。

  • 我爱你,所以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包括你。
  •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 开始的时候,我们就知道,总会有终结。
  • 为什么要那么痛苦忘记一个人,时间自然会使你忘记。如果时间不可以让你忘记不应该记住的人,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什么意义?
  • 爱一个人很难,放弃自己心爱的人更难。
  • 你在做什么?我在仰望天空。30度的仰望是什么?是我想念他的角度。为什么要把头抬到30度?为了不让我的眼泪掉下来。

0 评论: